繼程法師的墨藝禪緣  

From 常霖法師facebook

「繼程法師的墨藝禪緣」

繼程法師剛剛在香港饒宗頤文化館舉行「觀自在」書畫展覽(展期至10月22日),場內有播放一段他在法鼓山上寫書畫時,我替他拍攝的影片,在此跟大家分享。

當時本來只是準備拍攝硬照,但是覺得只是照片不足以表達繼程法師寫書畫時的生動感覺,於是轉用手上傻瓜相機的拍片模式拍攝,雖然初次嘗試拍得不算太好,不過事後請了其中一位攝影徒弟孫蜜蜜幫忙剪接,加上譚寶碩老師的音樂配合,這段影片便化腐朽為神奇,順利誕生。

人生在世,不是每走一步都需要精準計算的。隨機應變,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就好,假如時常都要保持步步為營,會活得很辛苦。只要做任何事情都投入過程而不執著結果,放鬆而不放逸,你的生命會過得更加自在。

有興趣的也可以在 Youtube 觀看這段影片:https://youtu.be/adlNL5pfKxc

arrow
arrow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